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同安第一高楼竣工验收 计划重点引进总部经济等产业项目
厦门网 2023-03-13 15:03

  一栋248米

  超高层建筑

  一栋4层裙楼

  及连廊

  项目总建筑面积

  超10万平方米

  总投资

  11.45亿元

  

  

  同安第一高楼。(资料图)

  厦门网讯(记者 张珺)同安第一高楼——位于同安新城核心片区的银城智谷I-7地块日前竣工验收,进入查验交付阶段。记者日前从同安新城片区指挥部获悉,该地块计划重点引进总部经济、信息服务、研发设计等产业项目,聚力打造厦门产业转型升级的高地。

  据悉,本次竣工验收的I-7地块是省市建设重点工程,于2019年5月开工建设,2020年12月主体封顶,该项目由一栋248米的超高层建筑、一栋4层裙楼及连廊组成,项目总建筑面积超过10万平方米,总投资 11.45亿元。248米的建筑高度也创造了同安区高端写字楼的新纪录。按照甲级写字楼标准,银城智谷I-7地块配备智慧园区管理系统,整栋建筑搭载16部客梯,一部VIP专用电梯以及一部货梯。顶楼设有25米高空中大堂、露台花园。

  银城智谷业主单位厦门城投公司相关负责人介绍,作为同安新城最高端的写字楼,该项目将在查验交付后尽快转入招商签约阶段,可为高新技术类企业总部落户、高端人才聚集输送以及高新技术产业孵化等提供有力保障。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