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浪漫银城人气更旺 酒店度假欢乐一夏
厦门网 2022-07-20 21:41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卢漳华 图/受访单位 提供)绵长细软的沙滩、浪漫的海岸线、明媚动人的骄阳、纯朴自然的景致……同安旅游预订的热度快速上升,住宿、餐饮等行业的消费需求正在充分释放,酒店行业迅速复暖,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万豪、盛之乡等入住率呈现迅猛增长的态势。

  波特曼七星湾酒店

  月月有主题活动

  入住率创新高

  ▲在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市民游客可以尽情享受法式庄园的悠然假日。

  “我们酒店已经破了开业以来的入住纪录!”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市场传讯经理郑晓告诉记者,仅16日当天,酒店入住超2000人,入店用餐人数超4000人,具体人数还在持续增加中。

  为了让市民游客每次来波特曼都能感受不一样的惊喜,体验不同于其他酒店的浪漫,酒店针对不同时间、不同节点,季度、月度及每周都有不同的活动主题。

  眼下正值暑期,酒店特别推出“迷你俱乐部”,本周新开的池畔BBQ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下周将会有“人间很值得·波特曼美味暴击”美食周。郑晓说,从游客入住酒店起,到晚上睡觉前,都可享受酒店安排的行程满满的游乐体验。

  周周有主题,月月有活动的经营模式,也是波特曼针对疫情常态化防控的一大举措,目前已形成一套成熟的体系和运营模式。

  远离城市的炎热喧嚣,零距离接触大海的蔚蓝与阳光的洒脱,尽情享受法式庄园的悠然假日。这座由法式经典风格曦海酒店、法式时尚风格瑞海酒店、法式民居风情怡海小镇及欧式园林组成的法式滨海度假酒店群全线绽放,不管大人小孩,都可以在这里体验一站式度假的感觉。

  据厦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市场营销总监叶天友介绍,现在的入住率明显有很大的提升,以省内周边地区度假的游客为主,也陆续有外省,比如杭州等地的游客前来。

  万豪酒店

  推窗即可赏海景

  避暑游升温

  万豪酒店坐拥无敌海岸线。

  在万豪酒店大堂,不少市民游客正带着孩子排队办理入住。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总经理王健告诉记者:“近期,明显人多了起来,酒店的住宿、餐饮等情况逐渐好转。”

  近日气温升高,避暑游成了暑期出行的不二之选。坐观无敌一线沙滩海景的万豪酒店自然成为不少游客的首选——万豪酒店超过80%的客房都是海景房,坐拥无敌海岸线,现代客房融合当地文化,每一间都自带宽敞露台,推窗便将海滨之美一览无余。

  暑期的每个周六日,酒店还将自助餐从室内搬到了户外泳池边,现场除了丰富的烧烤大餐及中西料理外,还现场制作独具厦门特色的凉粉四果汤,更有驻场歌手助阵,换个场景,解锁夏日的正确打开方式。

  相比上半年以本地游、近郊游为主的短期出游,中长途旅游住宿需求近来也逐渐增多,出行半径及出行周期明显拉长。王健说,从7月1日以来,酒店的入住率每天都维持在72%-73%,其中不少是省外的游客,来自北京、上海等。以会议会务为特色的万豪酒店,拥有近4000平米的会议及宴会场地,2个宴会厅及4个多功能厅,配备先进的会务设施设备,可满足各式宴会及会议活动的需求,受疫情防控影响而改期的会议等也逐渐恢复。

  盛之乡温泉酒店

  推出学子特惠套餐

  亲子游增多

  盛之乡温泉酒店设有近百个露天温泉泡池。

  近年来,选择一家度假型酒店,以酒店为目的地进行2-3天的深度旅行,吃、住、玩一站式消费的“酒店式度假”方式受到人们追捧。

  昨日傍晚,盛之乡温泉酒店里有不少市民游客前来用餐。盛之乡温泉酒店营销经理林玉含告诉记者,近期来酒店住宿的客人逐渐增加,入住率在7成左右。她说,每年暑期酒店都会推出学子特惠套餐,周末亲子游较多。

  盛之乡温泉酒店引源自汀溪地下纯天然碳酸氢钠热泉,是一个天然氧吧度假区。这里设有近百个露天温泉泡池,园区内还有溶洞温泉,堪称一绝,更有精心打造的瀑布温泉、梯田温泉、猫洞温泉等。除了尽享温泉浴之外,酒店还根据客人不同需求,串联同安不同乡村景点景区,让游客有更多旅游选择。

  据林玉含介绍,随着国内疫情得到有效控制,陆续有培训团队入住酒店,目前厦门地区的职工疗养企业也逐渐恢复,泉州、漳州等周边地区的职工疗养团队也正在接洽中,“我们十分期待接下来的职工疗养以及培训团队带来更多订单。”

  近期,盛之乡温泉酒店对温泉公园及部分温泉别墅进行升级改造。温泉公园以自然溶洞为设计概念,打造室内外布置形态大小各异的开放与半开放的溶洞温泉,营造清新自然的体验感、猎奇的新鲜感。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