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来同安,别样乡村游带您玩转五一!
厦门网 2021-04-26 18:22

  军营村美景

  厦门网讯(通讯员黄静怡 记者李义良)五一怎么玩?远离人山人海和城市的喧嚣,回归自然的怀抱!五一假期,同安区为您送上超多特色乡村旅游活动,让您玩转假期!

  “向往的生活”军营村五一营会

  背着竹篓,采着茶,听着鸟叫,置身于万亩茶园,细听亲子间的窃窃私语。慢生活碰上云端美景,茶色沁人心脾,阳光倾下里全然是家人的欢乐时光。快和厦门日报假期营及恩鹤亲子一起开启“向往的生活”军营村五一营会!

  在春日万物复苏的季节,到厦门高山村的乡野田园感受春日的蓬勃生机和美好,让孩子们回归自然,尽情释放童心,深度参与体验。野趣、自然探索、茶事体验、厨艺比拼……5月2日至4日,亲子活动项目丰富多彩,让孩子在自然中拓展视野、增长见识,让家长在风光里获得内心的安宁,回归生活的本真。此次活招募对象为6岁以上儿童,一大一小仅需2580元,加一人999元,费用包含场地、住宿、餐费等,报名咨询厦门日报亲子管家,联系方式18150135303。

  奏响高山茶园 白交祠村茶园音乐节

  以大提琴乐曲为媒介,以高山乡村茶园为依托,将音乐艺术和茶文化有机结合,为建党100周年献上贺礼——5月2日,白交祠村联合厦门音乐学校“立彤”大提琴乐团,将举办“奏响高山茶园,共贺建党百年”白交祠村茶园音乐节活动!

  据了解,厦门市音乐学校“立彤”大提琴乐团将在白交祠村光明顶进行演奏,演奏《我和我的祖国》《鸿雁》《我和你》《中国少年先锋队队歌》《采茶谣》《鼓浪屿之波》《圆舞曲》等经典曲目。

  此外,活动还将在白交祠村村部广场设置产品展销摊位,重点展销白交祠村各类茶产品和农特产品,好听好玩还有好吃的在等你!

  闽派盆景春风雅集

  初夏风和,万物生长。5月1日至5日,同安超之然园艺邀您一起分享闽派盆景雅集,共赏春色满园,佳作云集,以盆艺交流,得赏心乐事。

  据了解,本次雅集共选展品100件,主要来自福建省内。同时,同期还将有盆景、资材展销会,文人空间造景展示,盆景现场制作表演。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