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同安将发放40万元酒店消费补贴
厦门网 2024-02-01 09:25

同安将发放住宿返现补贴聚人气。同安区文旅局供图

  厦门网讯(记者 林燕萍)新春游去哪里?来同安,好吃好玩,还有百元酒店消费补贴等您领!2月3日,“千年银城·四海同安”2024年同安文旅消费季即将启动。活动将围绕“吃住行游购娱”旅游要素,聚焦酒店、景区、美食等特色文旅资源,通过政府发放消费补贴等形式,进一步丰富同安区文化旅游市场供给,创新文旅消费新空间,激活文化旅游消费活力,展示同安旅游魅力。

  本次文旅消费季,同安区文旅局将统筹40万元消费补贴,联动同安区17家指定酒店,围绕春节重要节点,分批次发放消费补贴,以住宿返现补贴的形式,推动同安区旅游消费升级。

  记者了解到,消费补贴将于2月3日-2月5日每天上午10准时发放,将发放面额为200元、150元、100元三档的酒店消费券。该酒店消费券可以在厦门波特曼七星湾酒店、厦门万豪酒店及会议中心、厦门万丽酒店、厦门方特假日酒店、厦门盛之乡温泉渡假村、厦门美峰滨海浪漫线亚朵酒店等同安区17家指定酒店使用。关注“同安发布”和“同安文旅”微信公众号,可获取抢券链接。

  据悉,酒店消费券有效期为2月10日-2月25日。同安区还将积极推动景区、酒店等各方共同打折让利,营造促销活动良好氛围,进一步激活同安文旅市场,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

  本次文旅消费季还将配套开展“CITY WALK漫游银城”主题活动,邀请“旅游体验官”前来同安打卡,全面展示同安的隽美风光和风土人情,进一步提升同安文旅知名度、美誉度和影响力,吸引更多人气。

  为了更好地满足市民游客品质化、多元化新春消费需求,提升同安文旅影响力,同安区文旅局将整合全区旅游资源,精心梳理出五大新春旅游精品路线,通过精致的旅游服务和独具特色的路线规划,打造深度体验的高品质目的地旅游产品,让市民游客深度体验同安人文之美、山水之美。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