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双节嗨翻同安四大商圈 精彩活动不容错过
厦门网 2020-09-27 21:53

  

  厦门网讯(通讯员黄静怡 记者李义良)国庆黄金周,你忍心就这样宅在家里?刚过炎炎夏日,正是秋高气爽的季节,不如和家人朋友一起出发——国庆中秋八天乐,同安商圈逛起来!9月20日至10月18日,2020年全闽乐购暨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同安区专场活动——钟楼壹号、阳光小镇、舜弘现代城和乐海城市广场四大商圈接连为市民送上双节大礼!

  钟楼壹号——即日起至10月18日活动期间单笔消费满99元,可凭购物小票参与博饼,有机会赢取家电大礼包,星巴克咖啡券,小风扇!看看你的欧气指数,在碗中“豪赌”一把,抱走家电大礼包等好礼!

  阳光小镇——10月1日至10月8日,超多网红打卡点等你来打卡!千份爆款1元秒,9.9元观影,1元喝奶茶,餐饮特价招牌菜5折,满88元博万元锦鲤大礼包,赢华为P40 pro!湛蓝的海水,大片的椰子树,让你面朝大海,吃喝玩乐!

  舜弘现代城——9月25日-10月8日三节同庆!恰逢舜弘现代城的周年庆,活动自然精彩纷呈。除了必不可少的博饼外,极限生死轮、美人鱼表演、FUN乐狂欢趴、萌童汇演、国潮音乐趴、国潮网红不倒翁火热来袭。精品服饰3折起,饕餮美食5折享,十米巨型蛋糕免费吃,更多精彩活动期待你的“解锁”!

  乐海城市广场——10月1日至10月8日,秋日“柚”惑来袭,柚子“大军”全军出击,万斤柚子在线瓜分,“柚”在乐海遇见你!还有国庆中秋专场直播,1分钱抵50元专属购物金抢起来!

  美味佳肴,特价商品,琳琅满目,惊喜到让你应接不暇!消费优惠券,优享折扣等多重体验,也定会让你赞不绝口!双节来临,让我们嗨翻同安四大商圈,乐享消费,美好生活!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