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千种美食让利 周五等您来尝
厦门网 2020-09-17 23:11

  同安电商直播节食品专场将推介同安本地食品企业各品牌龙头产品,图为古龙酱文化园。(资料图)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张  珺 通讯员 黄静怡)20多个品牌、上千种美食,外加全网低价的折扣,如此优惠您怎能不心动?本周五,2020厦门同安电商直播节食品专场将火爆开启。

  作为“全闽乐购,厦门全城欢动消费节”的活动之一,同安电商直播节食品专场聚焦同安本地食品企业的拳头产品,并将扶贫消费的元素融入其中,旨在借助电商直播的翅膀,进一步拉动消费需求,扩大本地企业的线上影响力。特别值得一提的是,同安区还将本场直播活动与闽南中秋博饼活动相结合,邀请市民共同参与一场中秋博饼欢喜购物盛会。

  优惠活动不断 吃喝玩乐购一站包罗

  记者了解到,9月18日,同安电商直播节食品专场将在同安多地同步开展。在古龙酱文化园,当红美食主播将在线上带领观众领略同安本地食品企业各品牌龙头产品。届时,古龙、银祥、娃哈哈、青岛啤酒等20多个品牌将同时让利惠民,各种买赠、满送和折扣优惠福利,让广大市民乐购不停。

  与此同时,同安区莲花镇分会场农产品将上线,展销的“一村一品”特色农产品具有“绿色、有机、生态”的特点,市民可以通过手机屏幕,近距离感受当地的现代都市农业的发展状况。

  另外,位于同安新城的阳光小镇、波特曼酒店、万豪酒店、万丽酒店等地,一场围绕滨海旅游浪漫线进行推介的“美食饕餮盛宴”也将在18日当天进行全网直播。

  同安区工信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与前两次单纯的线上直播不同的是,同安电商直播节食品专场将在线上和线下同时进行。除了本周五的线上直播外,9月18日至19日,为期两天的中秋博饼欢喜购将在同安乐海城市广场一楼中庭开展,各种博饼礼品让利,让消费者一站式购齐。届时,现场还将开展博饼直播互动。

  特设扶贫专柜

  打造消费扶贫新模式

  当同安本地特色食品与千里之外的西部特产聚在一起,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如果您觉得本地食品让利还不尽兴的话,千万不要错过“扶贫专柜”的活动——临夏州康乐县和漳州市诏安县的特色美食产品将在本场直播中同步上线销售,当归鸡蛋、康美牛肉、青梅制品、富硒鸡蛋……众多特色农产品,总有一款能打动您。

  主办方介绍,带货达人将在当天专门针对当地的特色农产品进行网络直播推介,面向全国推介同安区对口帮扶地区农产品和特色景点,希望借助“主播带货+户外直播+扶贫助农”的形式,打造全新消费扶贫新模式。

  据悉,2020同安电商直播节自8月8日正式启动后,已陆续开展家居、健康健身专场。网红大咖推介加上真金白银的让利,点燃了线上线下的消费热情。在首场厨卫专场直播活动中,短短几个小时内,参与直播互动的人群超270万人次,直接带动金牌厨柜等企业产品销售达350多万元。第二场健身健康专场直播在线总流量超260万人次,带动销售超过500万元。

  同安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希望借助今年的电商直播节活动,在全区营造直播电商浓厚的发展氛围,加快本土化电商品牌的塑造,加大对本地优质企业的推介,推动经济转型升级,拉动消费需求。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