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2020年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圆满落幕
厦门网 2020-08-19 21:52

  厦门网讯(记者李义良  通讯员郑素描 图/厦门帆船协会供)8月18日,2020年梅沙教育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厦门站)同安湾美峰体育公园广场圆满落下帷幕。经过4天的激烈角逐,共诞生21枚奖牌。其中OP级别产生冠军五名;TOPPER级别产生冠军两

  此次比赛为区域赛。“小船长们赛出了风格赛出水平。他们充分展现了坚持不懈、勇敢向前的帆船航海精神。“第一天比赛,没太进入状态,成绩不是特别满意,但是第二天就找回了熟悉的感觉,成绩提高很多。第三天、第四天的时候,到决赛了,压力有些大,所以成绩的变化大,但这都不是借口,以后还是要稳扎稳打,给自己交上一个满意的答卷。” OP级男子甲组冠军李承恩说。

  今年是第四次在同安湾海域举行全国青少年帆船联赛,除了美丽的海域,大家感受到了同安浓厚的海洋文化氛围和青少年对帆船运动的热爱。中国帆船帆板运动协会执委、厦门帆船协会会长魏军说:“学校、社会政府都很认同这个赛事,这片海域也因为它而有了更多的生气和活力。

  赛事持续开展,不仅为当地青少年帆船运动发展营造良好氛围,也为同安区当地文体旅产业的发展提供助力厦门路桥体育产业集团副总经理高扬说:“帆船在厦门已经有非常好的基础,我们希望通过帆船比赛,进一步带动帆船相关产业在厦门发展。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