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到三大景区打卡 乐享国庆好时光
厦门网 2019-09-24 16:21

 

 ▲同安影视城推出的“旱地龙舟”趣味挑战赛。(资料图/通讯员 郑天南 摄)

  北辰山剧场的精彩演出。

  ▲金光湖小木屋让您安静享受大自然的美好。

  国庆期间去哪儿玩?不妨来同安转转。呼吸林间空气,体验激流勇进的畅快;打卡“红色地标”,重温童年游戏;饱览非遗之美,观赏情景喜剧……国庆期间,同安区金光湖、北辰山及同安影视城三大景区推出特色主题项目,准备了多种新奇好玩的活动,为广大游客玩转富美同安献上丰富多彩的“套餐”。

  文/本报记者 罗子泓

  通讯员 郑天南

  图/同安文化旅游公司提供

  (除署名外)

  金光湖

  深入森林之境  感受自然之美

  攀爬过桥梁链接,穿梭于茂盛的树冠之上——“网红”独木桥正在等待勇者前来挑战。站在晃晃悠悠的桥上,体验者不仅能呼吸到林间的清新空气,还能近距离观赏各类动物,感受惊、险、奇、特的交织。

  金光湖内,曾有过刺桫椤的身影。它不仅是与恐龙生活在同一时代的植物,更是植物界的活化石。化身探险队成员,走进恐龙乐园,与消失多年的物种来一场亲密接触吧!此外,在热带原始雨林中,您还可以爬上亚洲最大的室外金刚,在森林之王的臂膀中,俯瞰整片森林美景。

  刺激还可以更进一步。体验浪尖“过山车”——绿野森林漂流,不仅能让您收获激流勇进的畅快和亲近大自然的安逸,还能让您暂时忘却所有烦恼与压力,得到身心的彻底放松。

  人生难得几回尝。游乐过后,吃才是王道。一品粥、香拌马齿苋、太极羹、补脾养胃的过饥草小肠汤、养脾散猪肚汤……品尝部落簸箕宴,也是另一番享受,食物的美味萦绕舌尖,令人回味无穷。

  夕阳西下时,欢声笑语随火苗一同跳动,篝火晚会将欢乐推向高潮;皓月当空后,休憩于木屋别墅中,自然气息也将扑面而来。

  >>>福利放送

  ●国庆期间入住金光湖木屋度假酒店,拍摄景区和木屋照片(9张)、定位金光湖景区发布朋友圈,不设置分组并集满38个赞,于退房前将任务卡和朋友圈截图,出示给前台工作人员,即可免费获公仔一只或精美礼品一份。

  ●金光寨每周末演出前,游客可拍摄景区或木屋照片(9张)并定位金光湖景区发布朋友圈,不设置分组,于演出后集赞满88个,至客房前台可获688元木屋体验券一张(每天限1名);集赞满68个,可获100元木屋抵用券一张(每天限5名);集赞满48个,可获48元爱心抱枕一个(每天限5名)。

  ●活动当天购买门票的游客,还有机会在金光寨表演舞台参与互动活动。在规定时间内,用爱国歌曲或诗词朗诵表达对祖国的爱,将获得精美礼品一份。

  北辰山

  打卡“红色地标”  重温童年游戏

  为新中国成立70周年精彩献礼,北辰山紧扣主题,倾情打造“红色地标”,将数字“70”、国徽、五星及天安门等元素摆放在景区中,供游客拍照留影。

  国庆期间,游客们还可以找地标,寻宝藏,重温童年时的游戏,收获奖品和惊喜。闽南童玩区内,亲子们还能通过在柚子上作画,找寻童年的美好,加深彼此的感情。

  北辰山历来有着丰富的民间传说,梦幻八仙谷生动再现了各路神仙的模样,来这里偶遇八仙快闪,寻觅仙履奇缘吧!

  此外,北辰山剧场每天都将有《开闽雄风》《笔墨丹青》《特技达人》等精彩表演。生动有趣的互动,丰富精美的礼品,喷香的古早大锅饭,让人食指大动的林中烧烤等内容,都将让游客拥有非凡的体验,收获欢乐时光。

  >>>福利放送

  ●10月1日当天生日,持有效身份证件可免费进入北辰山游玩。

  影视城

  欣赏情景喜剧  饱览传统文化

  庆国庆,颂祖国,“拾”非遗。国庆期间,大型游园活动将在同安影视城开幕。

  景区内,游客不仅能观看热闹非凡的古代传统婚嫁——《十里红妆游园》,抢一个绣球,当一回驸马,还可以亲身参与互动,领取专属小红旗,写下对祖国的祝福。

  10月1日至6日,棕编、春仔花、拼布、扎染、农民画等非遗项目体验也将上线。那些颇具本土特色的传统民间工艺将让您一饱眼福。

  同安影视城还请来了京城天桥第五代传承人,一展以中国非物质文化遗产剑、丹、豆、环为主的四大绝技。届时,游客在欣赏精彩演出的同时,还有机会品尝正宗大碗茶。

  景区全新编排的室内情景剧《八旗点兵》也将在国庆期间如约而至。该剧用诙谐搞笑的方式描绘了当年清朝腐败的情景,七分嬉笑三分怒骂,谈不上野史正史,仅博君一笑。

  >>>福利放送

  ●小红旗免费送。

  ●10月1日当天生日,可凭本人身份证免费进入同安影视城游玩。

  ●厦门市劳模、厦门市五一劳动奖章获得者,可凭证件免费入园。

  特别提醒:

  三大景区旅游热线

  4008855808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