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实现环东海域 新城建设“开门红”
厦门网 2020-01-20 15:18

  本报讯(记者 黄语晴)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带队深入环东海域新城片区,检查在建项目建设进展情况,要求按照“三不三访”的要求,精心做好春节期间施工的组织。

  在滨海旅游浪漫线二期工地、银城智谷施工现场,黄强对奋战在一线的广大员工表示诚挚的问候和感谢。他指出,环东海域新城是拓展城市空间与产业腹地的有力抓手。春节临近,各参建单位要优化施工组织,强化要素保障,狠抓项目攻坚和安全管控,全力推动新城建设提速提效。在美峰科创园,黄强详细了解美峰景观廊桥建设及园区招商情况,他要求各相关单位坚持高标准建设、高起点招商、高水平管理,加快完善片区公共服务体系和便民生活设施等配套建设,以此吸引更多的高端产业和优质人才集聚,进一步促进产城人融合发展。

  黄强强调,新城建设事关城市发展后劲,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级各部门要按照市委市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加大力量投入,及时解决服务业配套不足的问题,全力以赴加快新城高质量建设步伐;要利用新城的独特优势,积极招引一批高能级项目,并力促项目在最短时间内启动建设,为新城未来发展注入强劲动力;要以新城建设为契机,不断加大征地拆迁和旧村改造力度,高水准推进安置房建设,全力实现环东海域新城建设的“开门红"。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