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网逃”男子自投罗网
厦门网 2019-07-15 16:47

  本报讯(记者 房舒 通讯员 江一鸣)网逃人员听说民警上门找他没找到,居然主动打电话给民警询问“有啥事”。近日,西柯派出所抓获一名在逃嫌疑人。

  7月10日,西柯派出所民警黄铭楠通过“一标三实”排查,发现住在辖区内的男子晏某系网上在逃人员,立即赶往晏某的住处,以入户访查的名义敲开其家门,但晏某并未在家,只有他的妻子在家。为了不打草惊蛇,黄铭楠对晏某的妻子正常询问后,对相邻的几户人家也进行了入户检查。

  7月11日上午,黄铭楠再次敲开晏某的家门,但仍未见到其本人,只得先撤回。没想到的是,后来晏某竟主动打电话给民警,询问“有啥事”,黄铭楠表示,需要他到派出所核对信息。当天下午,晏某刚走进派出所,就被黄铭楠和其他民警控制住。此前,晏某因寻衅滋事被网上追逃。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