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同安旅游 > 正文
走出空调房 到同安感受夏日激情
厦门网 2020-07-21 21:55

  

  厦门网讯(通讯员郑天南)“高温”“空调”成了今年暑期的热门关键词,长时间处于“高烤”模式,市民游客们纷纷寻找清凉避暑胜地。为了让更多市民游客体验夏日出游的乐趣,同安三大景区打造了一系列丰富多彩的暑期清凉活动。

  [同安影视城]

  打造“视听盛宴”

  夏天的太阳晒软了柏油马路,也点燃了市民游客游园的热情。即日起至8月31日,同安影视城精心打造了一场“视听盛宴”,摇曳在风中的铜铃奏出清脆悦耳的铃声,为市民游客扫去暑热的烦躁,太和殿前数以千计的油纸伞在铃声的点缀下绽放光彩。

  黄瓦红墙映眼帘,亭台楼阁耸山间。您可以撑一把油纸伞,登上皇宫特色观光马车,欣赏古意盎然的皇城。父母还可以带上孩子打卡景区精心打造的“福字馆”,上千个“福”字布满整个展馆,以寓教于乐的方式带孩子深入了解中国传统“福文化”。届时,还有“福、禄、寿”三位仙翁巡城。

  值得一提的是,活动期间市民游客参与抖音制作话题#可以近何必远 #同安影视城,打卡景区景点发布短视频,可到游客服务中心领取精美礼品一份,数量有限,送完为止。

    [金光湖]

  泼水狂欢消暑气

  暑期“桑拿天”里,是选择在空调房里“葛优躺”,还是顶着高温外出游玩,成了一道困难的“选择题”。今年暑期不用做选择,即日起至9月30日,金光湖景区再次开启泼水狂欢节,您可以带上脸盆、水枪加入泼水军团。这里的纯天然山泉水中添加了柚子叶、艾叶等野生植物,在打水仗的同时还能做水疗SPA,用清凉浇灭酷暑。

  在这里,您能乘蒸汽小火车享受森林慢时光,还能观赏惊险的“上刀山”等表演,享受土著簸箕宴等美味,还有温馨惬意的原生态纯木屋度假生活等着您。在原始丛林深处还有1:1打造的逼真恐龙,等着小朋友来寻觅。

  值得一提的是,市民游客体验金光湖泼水节参与抖音制作话题#闽东南最具特色的森林泼水狂欢节,并定位厦门金光湖景区,一周内点赞量达888,即可获得木屋酒店别墅住宿体验券一张。

  [北辰山]

  趣味互动玩不停

  夏季到山中避暑,除了爬山还能玩出新花样。即日起至8月31日,来北辰山景区不仅能亲近大自然,还能感受古风与新潮相结合,快约朋友一起打卡网红168梦幻阶梯,畅玩若克里滑道,观看《真人不倒翁》《魔术杂技》等精彩演出,还有古早味大锅饭及林间烧烤等美味等着你。

  暑期的每周六、周日,还有默契大比拼、快速捏爆水球行动等趣味游戏互动让你快乐畅玩,告别燥热。除此之外,景区暑期“小画家”正式上线,父母可带孩子在游玩过程中寻找灵感,创作夏日题材的美术作品,凭作品即可到游客中心免费领取小礼品。

  值得一提的是,购买景区门票4张以上的游客,当天凭门票即可到游客中心领取金光湖或影视城赠票一张。暑期游客通过抖音或微信发布景区资讯也可免费领取小礼品。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