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同安:下周二超6227个岗位等你来应聘
厦门网 2021-03-21 19:03

  厦门网讯(通讯员黄静怡 记者李义良)还在苦恼“用工荒”?还在觉得求职难?快来同安区2021年大型人才交流与劳动力转移暨“春风行动”现场招聘会!3月23日上午八点半至十一点半,现场招聘会将在同安区人力资源市场举行,届时,现场将提供超6227个就业岗位,涉及制造业、批发零售业、居民服务业等。

  据了解,为抓好进一步稳岗稳就业工作,同安区多措并举,统筹谋划,制定了详细的全年招聘计划。第一季度就已组织39家企业参加诏安县“春风行动”线上招聘会,岗位浏览人数15600人次,收到应聘简历70份;组织4家企业参与远程招聘,招用甘肃康乐县员工259人;组织36家次企业分批参加贵州、云南、江西等地的“春风行动”现场招聘等,共提供岗位9300多个,达成意向1020人。

  目前, 同安区本市线上专场招聘会已组织29场,参与招聘企业68家,提供就业岗位近353个,线上求职访客3000多人。

  接下来,同安区还将继续组织企业外出招聘,参加校企合作对接会,在各镇(街)、各村(居)召开招聘会等,积极为企业招聘及为求职者应聘提供平台。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