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为优秀青年人才搭建沟通交流平台
厦门网 2022-05-24 00:06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张珺 通讯员 张俊莎)昨日,由同安区委人才办、共青团同安区委联合主办的2022年同安区青年人才交流会在同安新城银城智谷园区举行。近百名来自同安辖区内企业的优秀青年人才参加此次交流会。

  同安区委人才办相关负责人表示,举办青年人才交流会旨在为新时代青年搭建起沟通交流平台,进一步激发同安青年人才热爱银城、奉献银城的热情,鼓励更多的青年才俊扎根同安。

  去年,同安区首批12家青年人才联络站挂牌成立,搭建起青年人才联络互动场所。当前,同安区青企协正着力将联络站打造为具有“会员联络站、人才联络站、会务展示站、智慧联络站”鲜明特色的平台载体。

  昨日的交流会前,银城智谷园区负责人带领参会青年参观,介绍了智谷产业园的发展规划、园区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势态,让青年人才更加清晰了解同安新城经济发展潜力。智谷园区负责人介绍,园区从业者中青年占了七成以上的比例。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