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福厦客专(同安段)龙西安置房全面封顶
厦门网 2022-04-20 22:22

 

 龙西安置房沿龙西路西北侧透视图。(厦门路桥工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供图)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谢嘉迪)昨日,福厦客专(同安段)龙西安置房6号楼完成最后一片混凝土结构灌注成型,项目实现主体结构全面封顶。

  福厦客专(同安段)龙西安置房项目位于同安区洪塘镇龙西社区,用地面积2.3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约12.7万平方米,建设安置房共788套,旨在解决高铁350线(福厦高铁)征拆安置问题。项目于2020年5月22日开工建设。

  从效果图可以发现,项目外立面主要以真石漆为主,“黄体蓝窗”整体外观简约大气;除了住房之外,项目还设置了幼儿园、生鲜超市、商业及物业管理屋等配套用房,尽可能满足住户生活需求;部分绿化工程将于下一阶段开工,建成后可实现小区绿化率30.98%。

  代建单位厦门路桥工程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林辉介绍,开工以来,项目建设就进入“奔跑”模式,项目部锚定目标、倒排工期,增加多班组流水作业,保证施工有序推进;在技术方面,启用“爬架+铝模板”组合,既保证工程质量,又降低了反复搭设脚手架带来的时间成本。

  如今,该项目已按计划节点完成主体结构全面封顶,下一步,将展开内外面装修施工,预计于明年5月底全面完工。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