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推动新城产城人融合发展
厦门网 2021-04-21 22:37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张珺)根据市委“再学习、再调研、再落实”活动安排,昨日,市政协副主席黄国彬带领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常务理事一行前往环东海域同安新城,调研新城综合配套建设和产业园区建设招商情况,为更好推动新城产城人融合发展资政建言。

    近年来,环东海域同安新城建设日新月异,高能级项目相继落地,工作生活品质不断提升。在实地了解美峰创谷、滨海旅游浪漫线、银城智谷和环东云谷等项目建设及招商进展后,黄国彬希望,在新城建设进入新阶段,产业载体的各运营主体要更加注重产业园区的公共服务配套,从入驻园区的企业及从业者角度考虑,在出行、教育、生活、消费等领域提前布局,加快完善。 

    在银城智谷产业园区展厅,黄国彬指出,新城发展,交通是关键,尤其要重视内畅外联的综合交通体系建设,政协理论研究会也将组织专题调研,助力新城高质量发展。 

    随后,市政协理论研究会在环东海域新城指挥部召开常务理事会。会议要求,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政协理论研究会要按照省委、市委工作部署,立足厦门实际,加强调查研究,更好资政建言,为厦门进一步当好高质量发展排头兵贡献智慧和力量。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