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同安:城西市场将于13日正式回迁营业
厦门网 2021-03-11 21:29

  厦门网讯(通讯员黄静怡 记者李义良)作为同安城区最大、辐射范围最广、产品最丰富的农贸市场——城西市场将于本周六13号正式回迁营业!

  零售摊位布局合理,水果蔬菜区、肉类区、海鲜区等区位按颜色划分,环境干净整洁,明亮宽敞;消防箱、消防喷淋设施、监控设备、农残检测室一应俱全……

  届时,消费者可以放心大胆的穿着小白鞋到市场里逛街,不用再担心被横流的污水溅到;可以放心在购物高峰期购买食材,购物主通道的拓宽,让您获得更舒适的购物体验;场内严格的食品检测及溯源工作更是保障您“舌尖上的安全”。

  为保障居民的“菜篮子”,同安区市场建设管理有限公司一直“快马加鞭”推动城西市场的提升改造和招商工作。据介绍,该项提升改造工程于2月2日完成验收,提前一个多月完成交付。改造后共有店铺47间,零售摊位390个,市场进出口7个,市场配套更齐全,真正做到“地平整、不湿滑、无异味、菜安全、摆整齐、价公道、计量准、通透好”。同时,为确保商户及时回迁,公司在施工阶段就采取“两步走”推进市场招商。经过预报名和正式招投标两步流程, 1-2月,共分批次、分行业完成90%的摊位、100%的店面招商工作。目前,城西市场已入驻172户商户,将于本周六正式开业,欢迎广大市民前来采购!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