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最高可获补助340万元!同安区面向全国招聘60名编内教师
厦门网 2020-12-17 22:30

  

  厦门网讯(记者李义良 通讯员 韩超 周婷 图/同安区教育局 供)日前,同安区教育局发布消息称:同安区将面向全国招聘60名优秀骨干教师。

  据悉,此次招聘的岗位全都是有编制的,学科涵盖语文、数学、英语、体育、综合实践、科学和心理

  这是同安区教育系统首次面向全国开展人才引进专场招聘。同安区教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此举将更有利于精准引进教育人才,助力同安加快建设现代化教育强区。

  根据同安区发布的消息来看,本次教师招聘的对象可分为两类。一是面向全国,招收有经验的骨干名师,即县(区)级及以上教坛新秀、教学能手、学科带头人、教学名师、拔尖人才和专家型教师(含培养对象)。二是面向本市中小学职业学校聘用合同制教师,例如,民办校老师或是非编代课教师。

  其中,面向本市的具体要求是:现于厦门市中小学、职业学校从事教学工作,具备一年及以上中层(含副职),教研组长(含副职)、年段长、少总任职工作经历的;或技能学科教师直接指导学生(第一指导教师)参加县(区)级及以上教育行政部门或所属教育教学研究部门举办的竞赛获县(区)级竞赛二等奖(或第二名)、市级竞赛三等奖(或第三名)及以上的;或具备2年及以上班主任工作经历的。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招聘在学历、年龄和户籍方面均有放宽——报考者学历从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放宽至国民教育本科及以上;年龄限制从35周岁以下放宽至45周岁以下;户籍不限。此外最引人注目的是,本次招聘的骨干教师若符合相关人才引进政策,还可享受同安区最高340万元的人才补助。

  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数据显示,目前,同安区共有名师工作室(学科工作室)43个,有效辐射引领、推动教师专业化成长;各级骨干教师、学科带头人、专家型教师1602人,占现有专任教师人数的34.4%。

  “教师队伍既要有本土、自主培育的‘草根’名师,也要有从全国各地引进的‘他山之石’。”同安区教育局人事科负责人李志川表示,欢迎更多有理想、有才能、有担当的教师加入同安教育大家庭,帮助同安打造多维度、融合式的师资队伍,也为富美同安打造教育高地作出贡献。

  【小贴士】报名的相关信息

  报名方式:本次考试采取网上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20年12月22日8:00(系统开启)—12月28日12:00(系统关闭),逾期不再受理。

  报名平台:https://oa.xmtaedu.cn/wx/gugan/apply.php

  咨询电话:0592-7315697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