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以高品质招商 带动新城高质量发展
厦门网 2020-07-09 22:10

      厦门网讯 (厦门日报记者 蔡镇金)近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专题调研环东海域新城招商工作,对下一步重点工作作出部署。

    环东海域新城的智谷、云谷、创谷正在紧锣密鼓建设之中,招商工作已经全面展开。黄强指出,“三谷”是构建环东海域现代产业经济体系、推动产城人有机融合的重要载体,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寄予厚望。当前,“三谷”建设取得显著成效,为企业落户发展提供了良好的环境和广阔的空间。各相关单位要抓住岛外大发展的战略机遇,大力推动“三谷”建设和招商引资提速提效,努力在环东海域新城发展关键阶段发挥重要带动作用。 

    黄强强调,要把招商引资摆在新城工作更加突出的位置,紧扣各产业园发展定位,紧盯契合园区业态的优质企业,加强对接、密切沟通,充分发挥园区综合优势,锲而不舍促成一批高能级项目尽快落地。要千方百计推动已落户项目尽快开业、释放效益,全力打造独具特色的产业链生态圈。要凝聚招商合力,强化部门协作和市区联动,加强信息共享,整合优势资源,构建招商引资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 

    黄强要求,要加快市政基础设施建设,优化商业、酒店、公寓等功能配套,全力做好企业的保障和服务。要以优美的环境吸引企业,以优质的服务支持企业,以诚挚的感情留住企业,推动环东海域产业经济带成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新引擎。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