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多措并举 助力趣店项目推进
厦门网 2020-04-01 22:12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见习记者 林燕萍 通讯员 黄静怡)3月30日,记者来到趣店科技金融创新园区项目施工现场,只见工人们在各个作业面上有序忙碌着。

  “我们在2月12日就复工了,目前进场的工人有200多名,工人到岗数量已能完全满足施工量。”趣店集团业主代表徐德刚介绍。

  “趣店项目共有3栋楼。目前,项目2号楼和3号楼的地下一层模板支撑已完成,1号楼的桩基施工已完成验收。”代建单位项目负责人林奇介绍,受疫情影响,目前项目进程落后原计划20天左右。为此,项目部多次组织参建方召开项目推进会,以确保能保质保量地完成2020年的工程目标。

  为了能在6月30日前将受疫情耽搁的工程进度抢回来,参建单位下足了功夫:一方面,加大劳动力、施工机械等方面投入,实行两班倒,加班加点赶进度;另一方面,合理安排工序穿插,以加快工程进度。

  据悉,趣店科技金融创新园区项目位于同安区滨海西大道与美社路交叉口东侧,计划竣工时间为2021年12月30日,是福建省重点工程,也是厦门市“双千亿”工程。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