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同安为工会会员送上劳动节大礼包
厦门网 2019-04-22 10:44

  工会会员服务日活动中,职工正在排队购买优惠商品。(陈嘉新 摄)

  厦门网讯(记者李义良)昨日,同安区总工会在同安文体中心广场举办了主题为“心系职工·情暖会员”的2019年工会会员服务日活动,为该区工会会员提前送上五一劳动节的大礼包。

  近年来,同安区总工会每年都会举行会员服务日活动,现场提供权益保障、法律援助等咨询帮扶服务,购物、餐饮、休闲等日常的生活消费优惠服务,开展会员线下线上融合互动活动,不断满足新时代职工群众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求与期盼。

  与往届活动不同的是,今年的活动时间更长、内容更丰富、商家也更多。昨日的活动从上午10点正式开始,一直持续到下午5点半。

  免费口腔检查,免费化妆,免费法律咨询,一元买面膜,十元买老花镜……记者在现场看到,很多商户的摊位前都排起了长队,职工们手持工会卡,等待购买优惠商品,体验免费服务。今年,在同安区总工会的积极动员下,共有42家企业到场进行产品展销,数量为历年最多,其中大部分商家都会对工会会员提供一定的折扣,让职工得到更多实实在在的优惠。

  “我每年都来参加工会活动,每次都很有收获。”厦门市第三医院职工陈雅玲提着一袋特价商品说,现场的优惠商品都是沐浴露、食用油等老百姓日常需要的东西,让她感受到了实实在在的优惠,“我还中奖了呢,工会的微信公众号有针对这次活动的线上抽奖,我中了一袋米一桶油”。

  活动现场,主办方特别设计了线上和现场的抽奖活动,增加了活动的趣味性,还配有两场舞台演出,让工会会员在游园的同时,欣赏精彩节目。

  同安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总工会主席樊荣兵介绍,一直以来,同安区总工会以“职工所需”为重点,以“普遍受惠”为基础,每年推出和实施一批服务职工实事项目,累计推出并实施维权服务、技能提升、文体服务、健康服务、帮困救助、生活服务等6大类15个实事项目,服务职工20万人次,让职工群众感受到了工会的温暖,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