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同安小吃节即将启幕 小吃美味等你来尝!
厦门网 2020-09-27 21:46

  

  厦门网讯(记者李义良 通讯员韩超 )“十一”黄金周即将来临,不想去看“人山人海”,何不来选择来同安,吹着海风,一站式品尝各色同安美食?更有特色伴手礼,让您吃饱还可以“兜”着走——10月1日至3日,同安小吃节“曼食记?寻味同安”在特房波特曼七星湾酒店(近浪漫道一侧)盛大启幕。

  千年银城同安,是城乡接合、山海交融之地,既有山货, 又有海鲜,为餐饮提供了丰富的食材,通过烹饪、加工、制作,形成了具有地方特色的美食系列。

  小吃节期间,这些特色美食将一一亮相!20个小吃摊位集齐沙茶面、封肉、薄饼、碗仔粿、肉粽、大肠血、满煎糕、炸枣等美味,而酒店外面就是彩色跑道,跑道边就是沙滩和大海,让游客在畅游美丽滨海新城的同时,又能品尝到各色传统美食,感受久违的烟火气息。

  如果还不过瘾,这里还有10个名优特产(伴手礼)摊位等你来“撩”, “凤梨穗”龙眼干、马蹄酥、状元月饼(馅饼),以及古龙、银祥、振坤记等同安区食品生产企业产品纷纷亮相,让您一次性吃遍同安特色小吃,买全同安名优特产,将全方位满足各路吃货“逛吃逛吃”的梦想!

  活动现场,将举行同安区“同安小吃集体商标”标志发布及启用仪式。这里还将组织掷骰子“博饼”、现场动手体验包薄饼等游客体验互动活动,让您“嗨翻”国庆假期!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