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福建摄协“轻骑兵” 走进同安
厦门网 2020-08-03 19:22

  《摄影作品的创作与经营》主题公开课正在进行中。(何东方 摄)

  厦门网讯 (记者 罗子泓 通讯员 杨心亮 李清洁)昨日下午,福建省摄影家协会红色文艺轻骑兵走进“苏颂故里”同安影友联谊会暨摄影作品擂台赛在同安区莲花书院落下帷幕。现场,评委们对70多位参赛者发来的350多件作品进行评选、点评;主办方还特地邀请摄影大咖为参与者带来了《摄影作品的创作与经营》主题公开课。

  本次活动为期近2个月,由福建省摄影家协会、同安区文联主办,得到了同安区芦山堂苏颂研究会、莲花书院等的大力支持。为丰富创作内容,提升参赛作品质量,同安区摄影协会专门举办了两次摄影采风活动——文艺轻骑兵们带着“长枪短炮”走进同安的村居街巷、企业生产线以及援鄂归来的医护工作者中,用镜头记录富美同安的人文、风光、民俗。

  同安区摄影协会秘书长吴稳水表示,今年是苏颂诞辰1000年,在苏颂故里举办这样的摄影文艺活动,不仅是对富美同安的宣传,也能更好地弘扬古同安精粹文化和“苏颂文化”精神。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