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摇晃的护栏加固修复了
厦门网 2020-07-09 22:12

  ■修复前

  ■修复后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黄文水 通讯员 刘刚)近日,“晚报应帮帮”平台接到网友“阿笨奔奔”的反映,在滨海西马拉松赛道同安十八王公文化公园对面,有一处石头围栏会摇晃,存在安全隐患。该问题在本报“我要说”刊出后,引起了相关单位的重视。记者昨日接到有关部门反馈,摇晃的护栏已加固修复,安全隐患已排除了。

  “阿笨奔奔”反映的围栏位于同安东西溪沿线护岸浦头段,平时有不少人喜欢坐在护栏上面,局部会摇晃,比较危险。网友的反映见报后,引起了同安区的重视,厦门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及时进行了处置。

  昨日,市市政建设开发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许佳扬给本报回复,经现场确认,隐患点出现在东西溪沿线护岸浦头段。这段护岸建成约10年时间,护岸后方是人流量大的滨海旅游浪漫线同安段,现场有一段三四米长的石头护栏出现松动现象,工作人员已第一时间加固修复完毕,并对沿线护栏进行了安全隐患排查,感谢晚报和网友的提醒。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