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建瓶装气临时供应站 方便军营村一带用气
厦门网 2020-04-06 20:35

■临时供应站预计6月建成。

  厦门网讯(厦门晚报记者 谢雨真 通讯员 沈曼思)位于我市偏远高海拔地区的军营村液化石油气瓶装临时供应站正式开工建设。昨日,记者从厦门华润燃气了解到,该项目预计今年6月完工,未来军营村及邻近村的村民更换瓶装气将更方便、更有保障。

  目前军营村和附近3个村的用气主要以瓶装的液化石油气为主,而现有供应只能依靠运输车辆定期运送钢瓶进村进行送气和更换空瓶,村民生活用气、换气十分不便。

  作为我市乡村振兴重点示范村,军营村的基础设施建设等问题受到市委市政府的高度关注。为此,市政集团下属公司厦门华润燃气积极响应,决定在军营村建设液化石油气瓶装临时供应站。临时供应站设计最大液化石油气总容积为6立方米(相当于200瓶15千克的钢瓶),能满足该区域内20-30天的液化石油气供应需求。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