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同安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与祥桥社区党委、厦门麦丰密封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开展三方共建活动
厦门网 2019-12-06 00:07

  

  厦门网讯(记者李义良 通讯员洪宗锋)11月29日,同安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与同安区祥桥社区党委、厦门麦丰密封件有限公司党支部在祥桥社区开展三方共建活动。

  同安区税务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黄克水为全体人员讲授题为《积极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为富美同安建设贡献税收力量》的联合专题党课。黄克水同志从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推进税收现代化建设 、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建设富美同安三方面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感悟,并鼓励大家要积极行动起来,贯彻落实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积极促进税收服务国家治理作用的高质量发挥,为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建设富美同安贡献税务力量。

  随后,与会人员交流分享了学习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心得体会,厦门麦丰密封件有限公司党支部书记温欣鼎还分享了开展党建工作的经验做法。税法宣传党员先锋队为企业职工、社区居民开展税法宣传。最后,三方党员以“快乐健步走 文明齐动手”为主题,共同开展洁净家园活动。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开展,同安区税务局第四党支部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为纳税人、缴费人和社区做实事、办好事,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效。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