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老人跳海轻生 警民联手救援
厦门网 2019-07-09 15:57

警民联合将老人救起,并送医治疗。

  本报讯(文/图 记者 薄洁 通讯员 陈一秀)“我要死,为什么不让我死?”滂沱大雨中,派出所民警、曙光救援队等人冒雨将轻生的老人救起,老人口中还喃喃着轻生的话语。昨日中午12时许,在潘涂派出所、曙光救援队、热心群众等合力救援下,轻生老人已被送医救治。

  最早发现轻生老人的是在彩虹湾沙滩钓鱼的一名渔民。他说,当他发现老人时,老人已落入海中,被海浪拍打到堤坝上,他当即爬到堤坝上将老人拉住,并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的潘涂派出所民警林一峰与巡逻辅警立即赶赴事发地。大雨不断冲刷,仅靠渔民的拉扶,老人随时可能脱手溺水。民警、辅警立即翻越栏杆,爬下堤坝,联合曙光救援队共同将老人抬上担架、护送上岸。被救上岸的老人情绪激动,并拒绝透露个人身份信息。民警在老人身上找到一张交通卡,最终确认其身份信息,并第一时间联系其家属前往医院照看老人。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