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跟随浪漫旋律 漫游音画奇境
厦门网 2019-07-05 16:47

■厦门方特。 同安区旅游发展中心供图

■金光湖泼水节。 陈嘉新 摄

  本报讯(记者 杨莉莉 通讯员 林英睿)明天下午,第七届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暨方特IMFT音乐节,将在同安方特旅游区启动,市民可以跟随浪漫旋律,漫游音画奇境。

  活动期间,厦门方特为市民准备了多个互动游戏:您可以带着孩子参加平衡车障碍赛,享受难得的亲子时光;逛逛潮酷有趣的后备厢集市。此外,奇幻泡泡秀、国潮纸扇DIY、熊粉见面会等趣味十足,不可错过。

  活动现场,厦门方特将上演美食诱惑,20个不同摊位,鲜爽可口的夏日美食,绝对能让您的味蕾得到满足。

  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活动由厦门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同安区文化和旅游局主办,自2013年举办至今,已经成为同安人在炎炎夏日中必不可少的一道旅游大餐。明天,同安影视城、北辰山、盛之乡温泉度假村等同安旅游企业代表也将到启动仪式现场推介景区暑期特色活动。

  7月7日,同安金光湖景区将举办同安夏季旅游嘉年华分会场暨金光湖森林泼水狂欢节启动仪式,现场红歌合唱快闪、非遗文化展演等精彩节目将轮番上阵,欢迎市民前来尽情享受清凉与欢乐。

  【同安部分景区暑期活动】

  北辰山

  与山水亲密约会,偶遇八仙“快闪”

  北辰山邀您来与山水亲密约会。炎热的夏季,走进梦幻谷,您会感受到不一样的清凉,还可以在这里与八仙共度欢乐假期,偶遇八仙“快闪”。

  这个暑假,北辰山景区特别推出舞台剧《开闽雄风》角色扮演,快换上服装,带上道具,来体验一回当将领和士兵的乐趣吧!

  欢乐的假期,精彩的表演也将如约而至!《笔墨丹青》《特技达人》等每天轮番上阵,还有逗趣踩高跷,每周末11时、14时30分各一场。

  影视城

  到“皇宫”戏水狂欢,穿越赴一场“殿试”

  酷暑难当的夏天如何才能“清凉过”?最懂你的同安影视城给您最优解:来“皇宫”戏水狂欢,尽情享受玩水乐趣吧!戏水过后,同安影视城将邀您玩一次穿越,当一回古代考生。每逢周末,在“天安门”城楼上将上演古代科举考试——殿试,带您穿越回清朝,体验趣味考试,享受高中“状元”的喜悦。

  此外,这个暑假,同安影视城还将重磅推出全新室内舞台剧《八旗点兵》,同时将斥巨资打造全新情景化明清一条街。

  古龙酱文化园

  探究味蕾秘密,品尝酱油冰激凌

  深入酱园,探究传承数千年的味蕾秘密和时间艺术。在亚洲最大的传统酱油酿造晒场上,6万口酱缸整齐排列,飘散出的不仅仅是经年累月酿晒的古早味,更是代代传承的浓缩了3000多年的中国酱文化史。

  今年暑假,古龙酱文化园将推出争分夺秒游戏大挑战、问题大闯关等趣味游戏,还有酱油冰激凌等风味小吃满足您的味蕾。

  通士达光影体验馆

  探索光影魅力,参与作品评选

  这个暑假,通士达光影体验馆特别制作了你比我猜、丢手绢等趣味游戏。体验炫酷的光影视觉盛宴后,还可以把自己的感受记录下来。如果您有通士达光影体验馆相关的摄影、绘画作品,或是相关的作文,都可以发送邮件到1045157879@qq.com,参与优秀作品评选将有机会获得精美礼品。活动仅限18周岁以下的未成年人参与,活动时间持续至8月15日。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