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邀您入园泼水狂欢
厦门网 2019-06-13 11:11

往年的金光湖泼水节现场

住在金光湖小木屋,让人感觉置身世外桃源

  (记者 李义良 通讯员 郑天南)炎炎夏季,热浪扑面。面对酷暑难当的夏天,身处都市的人们如何才能清凉度过?这个夏天,正值金光湖景区开园10周年,同安金光湖景区活动精彩纷呈、优惠多多,让您可以在享受清爽舒适感觉的同时褪去一身疲惫。

  不“湿身”,怎么对得起炎炎夏日?您还在靠吃西瓜、吹空调和游泳消暑吗?这个夏季,到金光湖,戴上面具加入泼水军团,一边打水仗一边结交新朋友是更好的选择——跟城市的喧嚣和“桑拿天”说再见,带上您的水枪,来一场疯狂的水枪大战,想怎么玩就怎么玩,清凉畅快,解压刺激,那种“透心凉心飞扬”的感觉一定会让您超级难忘。

  担心玩水的场景单调枯燥吗?不用担心,金光湖水寨有各种不同造型的水幕,喷泉、水吊桶、水帘、水玩具……带有异域风情的玩水区,可以全方位满足您的探索欲。

  这样感觉还不够刺激吗?新晋“网红”打卡点——挑战尖叫独木桥,是闽东南地区最长的“丛林独木桥+高空树屋软桥”,虽然平坦,然而想要突破它,就要拿出您的全部勇气。

  除了玩得激情四射,金光湖还要让您看得眼花缭乱。精彩刺激的上刀山下火海、土著火神、竹竿舞……带您感受原始狂野的部落文化;狂野的篝火盛宴上,您可以燃烧激情,与部落酋长一起来一场热情奔放的土著狂欢。而景区另一边的风铃谷,弥漫着青春、浪漫的气息,静谧优美的自然风光,会让您的心情变得安宁平和。植被覆盖率达到93%以上的森林氧吧,则可以让您感受都市中没有的纯净呼吸,体会别样的小幸福。

  玩累了,怎么能少了美食呢?别具特色的土著簸箕宴,将烤中排、草鱼、手撕鸡、芋头等美食端上铺满芭蕉叶的传统簸箕,鲜香扑鼻,令人食欲大增。养生太极羹、一品粥等各种森林特色养生膳食,更可以让您的肠胃“养养神”。

  当然,到了金光湖,不住一晚金光湖木屋,那就太可惜了。一幢幢木屋隐匿于山林间,幽静而神秘,构筑出一个不被喧嚣叨扰的世界。住上一晚,第二天一早趁游客高峰还未到来之时到原始森林转一圈,呼吸最新鲜的空气,体验最纯粹静谧的感觉,享受最温馨的服务,这自然舒适的氛围,简直让人感觉置身世外桃源。

  【活动提醒】

  金光湖

  ●喜迎开园十周年

  为庆祝金光湖景区开园10周年,金光湖度假区特推出优惠活动:6月28日当天进景区免门票;6月29日至7月5日进景区只需12元(原价25元/人);6月17日至6月28日有效预定入住木屋酒店,只需188元/间,再送150元大礼包,还可以参与抽大奖。

  ●你放假我放价

  (7月1日至8月31日)

  购票进金光湖景区的应届中考、高考考生凭准考证、录取通知书或毕业证书(原件),以前台价入住景区森林木屋可直接优惠100元,乘坐森林水滑道直接优惠15元(原价35元),每人限优惠1次。

  北辰山

  迷你版《开闽雄风》等您来演绎

  北辰山是开闽王文化的发源地,为弘扬开闽王的开闽精神,夏季北辰山景区特别推出舞台剧《开闽雄风》角色扮演,让热爱表演的小伙伴们来体验一回当将领和士兵的乐趣。

  同安影视城

  “皇宫”广场尽情嬉水狂欢

  嬉水是清凉解暑的必备项目。然而,您敢在皇宫嬉水吗?这个夏季,同安影视城邀您“胆大包天”一回,在皇宫广场尽情嬉水。届时,景区十二生肖广场上将喷起众多水柱,让您尽情挥洒热情,无限亲近清澈水世界。

扫码关注同安旅游,了解更多资讯。旅游热线:4008855808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