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大咖云集 音乐嘉年华周末上演
厦门网 2019-05-20 15:42

  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的酷炫舞台。(亚洲星光娱乐 供图)

  5月25日至26日,备受广大电音爱好者瞩目的新启大IP嘉年华——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将在位于厦门同安的方特旅游区精彩上演。这场电音盛会将成为中国东南地区最大规模的电音主题嘉年华,将有8名全球百大DJ前来参加,带来一场盛大的视听盛宴,活动由亚洲星光娱乐主办。

  本报记者 卢漳华

  通讯员 郑素描

  多位知名DJ助阵  众多惊喜令人期待

  5月25日,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将在位于厦门同安的方特旅游区正门侧广场精彩上演。本届电音节最大的看点就是顶级的嘉宾阵容:拥有多首大热单曲的天才DJ Alan Walker 、与众多一线艺人合作过的大热DJ Bassjackers、2018百大世界排名第七位的Don Diablo、表演极具张力的Timmy Trumpet、荷兰早期Dutch House代表人物之一R3HAB、行走的电音机器Ummet Ozcan以及圈粉无数的Vini Vici将悉数登场,而BASS大神、神秘音乐人Barely Alive、即刻电音人气DJ Unity等也将带来精彩表演。

  亚洲星光娱乐CEO、创始人马乐介绍,这次邀请的嘉宾中,位列去年业内权威榜单全球百大DJ的就有8人。值得一提的是,这些嘉宾还将给现场观众带来一些惊喜。马乐介绍,Alan Walker自己邀请了一名世界级DJ与他同台,共同演绎一个全新版本的表演,R3HAB也表示会给观众一个“超级无敌的惊喜”。

  马乐透露,这次嘉年华的超大型舞台,花费近千万元,将为观众带来顶级视听享受。

  玩转方特旅游区

  体验高科技主题乐园

  来到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的现场,厦门方特旅游区近在咫尺,怎能不深入其中,一探究竟?

  作为省内首屈一指的大型高科技主题乐园,厦门方特旅游区拥有梦幻王国、东方神画和水上乐园三个园区。在欣赏盛大的音乐盛会之前,先到厦门方特旅游区一游,肯定别有风味——浪漫刺激的梦幻王国、穿越古今的东方神画和畅爽清凉的水上乐园,总有一款适合您。

  为支持此次IMF厦门超级音乐嘉年华的举行,方特梦幻王国将推出精彩节目。超人气明星熊大熊二将和您一起舞动青春,纵情狂欢。当然,方特梦幻王国里最吸引人的还是各种刺激好玩的新奇主题项目:巨浪滔天的决战金山寺、刺激惊险的逃出恐龙岛、动感有趣的宇宙小勇士、8分钟环游世界的飞越极限……还有更多精彩等您来发现。

  将中国传统文化用高科技手段演绎呈现,是方特东方神画的一大特色。在这里,您将穿越古今,来一次魔幻神话之旅。这里有女娲补天、哪吒闹海、梁山伯与祝英台、牛郎织女等主题项目,也有惊险刺激、挑战自我的时空穿梭、飞跃河谷。在厦门方特东方神画,还有京剧现代舞、民间艺术高跷秧歌等表演,与您共度欢乐时光。

  方特水上乐园的水上嗨歌将带起千层浪花,这里还有夏威夷风情舞、部落舞蹈、欧美唱跳组合等带您在水中狂欢,各种各样的水上游乐项目,将带给您一次清凉畅爽的水上之旅。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