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春节来同安影视城,赏万朵牡丹齐放!
厦门网 2019-01-29 17:22

  厦门网讯(通讯员韩超 图/陈嘉新 记者李义良)万朵牡丹南下,银城新春竞艳。今年春节期间,同安影视城将推出第二届皇家庙会暨首届多彩牡丹花卉展。广大市民不必远行,在同安影视城就能观赏到“众芳惟牡丹”的盛况,该活动将持续到2月28日。

  上午,记者踏入同安影视城后花园,数百盆名贵牡丹灿然盛放,姹紫嫣红,美不胜收。游客换上景区准备的古装戏服,在花海中穿行、游玩、拍照。满目春色,争奇斗艳,让人目不暇接;花香四溢,吸引蜜蜂采蜜忙。

  景区负责人介绍,此次牡丹花展是厦门市色系最全,品种最多,规模最大的室外牡丹花展,展出的牡丹花共3500株,一株牡丹能开出8朵以上艳丽的花朵,届时将有成千上万朵牡丹绽放,涵盖牡丹所有九大色系,还有黄色、豆绿色、黑色等较为罕见的品种。

  据了解,这些牡丹花全部来自中国牡丹之都——山东菏泽,菏泽,古称曹州,是中国牡丹之都。有人盛赞:"曹州牡丹甲天下"。为了让牡丹花如期在春节跟各位游客见面,花卉供应商经过低温休眠、温室养护、花期调控,最终牡丹将分批进行展示,展出的花朵目前已枝繁叶茂、争先开放,做好新春佳节与八方来客会面的准备。

  据了解,此次花展将在大年初一对市民朋友开放,一直持续到2月28日。感兴趣的市民朋友千万不要错过,赶紧到同安影视城感受满园春色吧!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