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今日话题 > 正文
在滨海浪漫线上奔跑 市民称“心情大不同”
厦门网 2019-01-15 17:08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黄文水)海风沙滩、彩虹跑道、时尚音乐……7.9公里长的彩虹跑道,成为市民户外运动的“打卡地”。厦门环东海域滨海旅游浪漫线一期于去年国庆期间对外开放,经过3个多月的设施完善,如今更美了,一到周末,浪漫线的彩虹跑道上人潮涌动。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滨海旅游浪漫线一期,遇到了家住集美古龙御景的林先生夫妇,他们每天都要到跑道上溜达几公里,“这里空气好,景色美,这个民生项目真好。”林先生说,即使下雨也会去走走,走累了返程就坐BRT。

  “跑步发朋友圈,假装在旅游,这里一点也不逊于旅游景点。”市民叶女士说,她每次都跑几公里,沿线还有直饮水设备,“在浪漫线上奔跑,心情大不同。”

  据了解,滨海旅游浪漫线是省市重点工程,也是我市为民办实事项目。该项目分三期建设:一期全长约7.9公里,已投用;二期约17.4公里,道路工程项目(同安段)计划春节前基本完工,景观工程项目(同安段)于一周前开工;三期约27公里,计划今年开工建设。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