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男子躲在床底 自称“偷完钱害怕”
厦门网 2021-01-26 15:48

  民警在床下找到嫌疑人。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王魁)男子黄某发从烧烤店偷了3600元,得手后溜回出租房,越想越害怕,干脆整个人钻到床底下睡才安心。1月22日下午,五显派出所民警将他从床底下揪了出来。

  李老板在五显镇开了一家烧烤店,1月20日下午,他发现店内抽屉里3600元现金突然不见了,急忙报警。接警后,五显派出所民警立即启动“小案快打”工作机制赶往现场勘查。通过走访取证,成功掌握到嫌疑人相关线索信息:黄某发,男,福建宁化人,就租住在失窃烧烤店楼上。

  1月22日,网格组组长叶志忠带领其组员到该公寓摸排走访时,了解到黄某发已多月未缴交房租,但是偶尔会偷跑回出租房居住。民警陈华泺当机立断,立即带队冲击该暂住处,下午1点左右民警打开了黄某发所租屋子的房门。“刚进门,没看到屋里有人,”陈华泺告诉记者,大家听到床底下有窸窸窣窣的声音,看过去发现有一只脚从床底下伸出来。民警当即将床底下的人拽出来,正是大家要找的黄某发。

  据黄某发称,偷完东西后很心虚,偷跑回出租房后都不敢睡床,只敢躲在床底,才觉得有些许安全感。目前,嫌疑人已被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在进一步审查中。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