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同安:云端“动”起来 线上共奔跑
厦门网 2020-04-27 21:05

  

往届活动现场

  厦门网讯(通讯员韩超 黄琪琳 记者李义良)今年,同安青年将迎来一个别开生面的“五·四”青年节,同安团区委将组织同安青年开展“五四同行 青年向上”手势舞抖音挑战赛、线上跑等活动,以线上云聚集的方式传承和践行“五四精神”。

  即日起至5月5日,同安团区委联合海峡旅游共同发起“五四同行·青年向上”手势舞抖音挑战赛,参赛作品将根据综合热度“点赞数+评论数“相加的总数高低评分,优胜者更有千元现金大奖相送。参赛者也可以通过悦跑圈、keep、咕咚等跑步app记录在任意地点的5.4km跑程轨迹,并将跑步轨迹图和带有“向上手势”的自拍照上传至微博,欢迎广大青年朋友们踊跃加入!还有精美的定制奖牌、运动背包等你来拿!

  此次“五·四”青年节主题活动还将同步发行主题曲MV《传承》,以创新、梦想、敬业、奉献为主线,从警务室、新型农业基地、医院等地取景,展现同安青年在振兴乡村及抗疫过程中冲锋在前,为同安的过去、现在与未来甘于奉献的动人图景。

  吴招治薄饼、肥栋满煎糕、月理碗仔粿店……同安美食,令人朝思暮想,不可辜负。值得一提的是,同安区政府联合商家出台消费补贴政策,此次“五·四”青年节,同安团区委将组织同安青年参加“美食向上跑”活动,参赛者将分4组,一组5人,以同安县衙旧址为起点,同安钟楼为终点,在线直播沿街打卡品尝同安特色美食,路线共5.4公里。

  更多细节,敬请关注“同安团团”公众号,快来一起参与吧!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