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宝马在红绿灯漂移 被民警全程目睹
厦门网 2020-03-11 12:13

  男子写检讨书认错。(同安警方  供图)

  厦门网讯(厦门日报记者 房舒 通讯员 洪松鹏 张海)起步、烧胎、拉手刹……3月7日下午1时许,在同安五显镇五显中路与五秀路交叉路口,一辆白色宝马绕着红绿灯玩“漂移”后扬长而去。下班回家的五显派出所文职民警戴文録全程目睹这一幕,一路追踪找到该车驾驶员,对其进行严厉批评教育。昨日,民警对驾驶员进行回访,再次强调交通安全问题。

  宝马车主陈某,正是当日驾驶员。他解释说,当天是着急跑业务,刚好此时路上车辆稀少而且没什么人,便抱着侥幸心理在该路口移动红绿灯处采取了快速“漂移”过弯。民警让陈某观看了危险驾驶引发的交通安全警示宣传片,看完后陈某表示,此举确实有重大隐患,在经过警方严厉的批评教育后,陈某写下检讨书,并保证不再犯同样的错误。

  同安警方提醒:安全驾驶,切忌飙车,一旦引发道路交通事故,将后悔晚矣。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