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趁货车装货 他去偷仓库
厦门网 2019-11-26 15:47

  厦门网讯(海西晨报见习记者 林燕萍 通讯员 同法宣)邓某是某物流公司的货物配送员,平时主要负责接货、送货、装卸货。遇上公司发货忙不过来时,邓某会拿着货单自己进入仓库搬货物。6月29日17时许,邓某按公司安排将货车停放至公司的15号仓库装货。趁着货车装货的时间,邓某行至20号仓库,将两箱运动品牌服装搬到货车上,价值共计人民币22364元。之后,他将两箱服装与在15号仓库装的货物一起运出公司。送货路上,邓某将两箱服装以每箱人民币500元的价格,卖给路边卖衣服的流动摊贩。之后,20号仓库的装货员发现丢失了两箱服装,物流有限公司只好先行赔偿货主货款。

  7月4日,邓某被抓获归案。经审理,近日,同安法院宣判,被告人邓某因犯盗窃罪,被判处有期徒刑九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000元。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