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欢聚芸溪 同心共筑中国梦
厦门网 2019-09-18 09:19

  

  厦门网讯(通讯员韩超 记者李义良)昨日下午,“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文艺汇演在芸溪居住公园广场拉开序幕。

  此次活动由厦门市同安区民族与宗教事务局、祥平街道党工委、祥平街道办事处指导,芸溪社区党总支、芸溪社区居委会、祥平街道卫计办、祥平街道计生协会主办。

  活动现场通过开展文艺汇演、知识抢答、宣传服务形式多样的活动,为社区居民科普民族法律法规知识,吸引了众多社区居民驻足参与。

  "现场活动特别精彩,我们只要参与互动问答就有小礼品,在娱乐中就学习到了民族政策法律法规。”62岁的居民张阿姨说。

  主办方介绍,芸溪小区有许多少数民族居民,希望通过活动进一步搭建多元主体的“共享共治”平台载体,打造具有“芸溪特色”的流动人口社会融合服务工作,促进社区各个民族、流动人口更好的融入芸溪社区这个大家庭,让人人享受到公共卫生服务的阳光。

  据悉,接下来,祥平街道芸溪社区还将有“礼赞共和国·智慧新生活”芸溪社区全国科普日活动、“老少同乐”象棋比赛、“歌唱祖国”红歌比赛、交谊舞专场演出、“芸溪杯”老人扑克比赛等一系列精彩纷呈的活动,献礼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