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加快建设宜居宜业滨海新城
厦门网 2019-09-06 16:14

  本报讯(记者 蔡镇金)昨日上午,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黄强带队深入环东海域新城调研,现场协调解决有关问题,部署推动新城建设工作。

  黄强先后察看了火炬科创公园、环东海域医院、滨海旅游浪漫线二期、特房波特曼酒店等项目进展情况。他要求,各责任单位要优化施工组织、狠抓项目攻坚,进一步集中力量、集聚资源、集成要素,全力加快商业生活配套建设,以高标准的公共服务和商业配套吸引产业、人才聚集。在现代服务业基地丙洲统建区、华强方特厦门文化产业园等施工现场,黄强强调,产业园区要坚持高速度建设、高质量招商、高水准运营,在千方百计加快项目建设的同时同步开展招商推介工作,力争引进更多带动性强、效益高的企业项目入驻,迅速形成产业聚集的连环效应。

  黄强指出,新城建设是厦门未来发展的空间与潜力所在,对于加快建设“两高两化”之城具有重要的战略意义。各相关区、部门及参建单位务必要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统筹谋划,狠抓落实,强化督查问效,有效破解征地拆迁、项目审批等难点问题,在确保安全和质量的前提下,全面提速新城建设,加快推进产城人融合发展,着力打造充满活力、高品质的宜居宜业滨海新城。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