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同安老城区下周出让1幅新地块
厦门网 2019-06-13 11:21

  晨报讯(记者 张雨婷)同安区是厦门六区中面积最大的区域,近年来随着出让地块的不断增多,区域楼市活跃度明显提升。同安老城区作为同安楼市的四大主要板块之一,随着中海九号公馆、中海世茂府、融创大同府、招商雍和府的入驻,热闹非凡。6月21日,同安老城区将出让1幅商住用地,这也让人们再次聚焦同安老城区。本篇,记者将对这幅地块的周边环境、相关配套、楼市项目等进行解读,以供参考。

  同安T2019P01地块位于祥平片区环城南路与双桥东路交叉口西北侧,属于同安老城区居住与商业中心。地块周边发展较为成熟,社区配套也比较完善,娱乐场所、购物中心、医疗等相关配套一应俱全,可坐享优质醇熟生活设施。

  交通方面,地块周边拥有环城南路、城南路、银湖中路(206省道)等交通干道,出行便捷。除此之外,地块东侧、西北侧分别有BRT城南站和BRT同安枢纽站,西侧为在建中的地铁6号线,有望形成全方位的公共交通网络。

  教育方面,地块周边基础教育资源比较丰富,拥有厦门市第二外国语学校、凤岗小学、祥平中心小学等教育资源;医疗方面,地块附近有厦门市第三医院,居民的医疗需求基本可得到满足;商业方面,地块周边有乐海城市广场、大唐商业广场。

  同时,由于地块地处同安主城住宅与商业集中区,周边拥有建发中央天悦、大唐世家、厦航高郡、厦航祥郡、新景舜弘上院、华森公园首府等多个醇熟楼盘,居住氛围浓厚。加上近年来,中海九号公馆、中海世茂府、融创大同府、招商雍和府四大楼盘的入驻,未来将进一步加深老城区人居氛围。但是,区域内房企众多,对于开发商的产品规划能力、销售策略和产品定位等也提出了巨大的考验。

  除此之外,地块西南侧为同安工业集中区,已聚集大量的产业人口,有望提供一定的购房客群。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