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同安西柯教育摄影展 即日起公开征集作品
厦门网 2019-05-05 15:56

  本报讯(记者 黄文水 通讯员 何东方)昨日,记者从同安区西柯镇政府获悉,即日起至2019年7月31日,“锦绣西柯 魅力教育”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摄影作品展,面向社会各界摄影家和摄影爱好者征稿。

  活动由西柯镇政府主办,同安区职工摄影协会承办。主办方介绍,为全面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取得的发展成果,回顾、发掘新中国成立70周年来西柯片区校园生活的变化,展示西柯教育精神,特举办此次活动。同时,拟于2019年9月举办西柯镇教育系统摄影展。

  摄影展征集的参赛作品,以表现西柯镇70年来教育方面取得的发展成果为核心主题,重点突出幼教、小教、中教、终身教育等,非教育主题为辅,包括社会事业各方面取得的最具特色和代表性的发展成果。投稿作品请于7月31日前发送到邮箱tazgsx2014@163.com。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