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老党员医生现场义诊
厦门网 2019-04-08 15:43

 

 老党员医生热情为市民义诊。

  本报讯(文/图 记者 陈莼 通讯员 曾昭红 陈雅玲)昨日,在第70个世界卫生日来临之际,市第三医院联合梵天厚学慈善会、同安区老科协在梵天寺开展“维护人人健康,迈向全面小康”——“全面健康覆盖”2019年世界卫生日宣传活动。来自厦门市第三医院离退休党支部的老党员医生、厦门市第三医院志愿者、梵天厚学慈善会志愿者现场进行义诊,广泛宣传疾病防治、日常保健等各个层面的卫生知识,并免费发放健康资料及常用药品,为市民们送上健康礼包。

  老党员医生现场坐诊,仔细为市民把脉、量血压,给予针对性的健康指导,同时发放宣传单,讲解健康保健常识,将一些常用药品送到有需要的市民手中。

  据悉,20名老党员医生参加了当天的义诊活动,吸引约400人前来诊疗和咨询,开出处方120单。

  厦门市第三医院还将继续以党建为引领,以“党员先锋岗”活动为契机,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深入村居开展健康知识普及宣传,帮助人们更好地了解“全民健康覆盖”的含义。

厦门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