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焦点关注 > 正文
同安一中十月庆95华诞
厦门网 2019-02-08 12:00

  本报讯(记者 吴耀东 通讯员 林丽璇)昨日上午,同安一中举行“纪念同安公立初级中学创办95周年暨同安一中办学78周年”新闻发布会,宣布将于今年10月6日举行95周年校庆纪念活动。据悉,这是该校时隔30年再次举办校庆纪念活动。

  据了解,同安一中的前身是1924年创办的同安公立初级中学。95年来,同安一中数迁其址,从小到大,由弱渐强,逐步成长为福建省示范性高中、一级达标校、厦门市教育局直属学校,曾经四度夺得福建省高考状元,被认为是我市办学质量最好的四所中学之一。

  同安一中校长洪志荣说,由于种种原因,同安一中已经很长时间没有举行大规模的校庆活动,此次希望通过举办校庆活动,给校友搭建一个交流的平台,让校友及时了解学校的发展情况,同时也希望借举办校庆之机,发扬优良传统,总结办学经验,凝聚各方力量,努力将同安一中办成一所更高水平的中学。

厦门网版权所有